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無標題文件
*
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
     首頁 >毅獅科技

毅獅科技

關於 ESBI Technology



以專業技術服務為後盾,專注提供顧客在產品研發及品質提升的最佳測試解決方案。  我們主要代理Keysight Propsim Channel Emulator通道模擬器系列適用於各種規範與新技術如 2G/3G/4G/5G/毫米波、WLAN、WiMAX、LTE、MIMO..等 Propsim Channel Emulator。 

這一系列通道模擬器不僅在全球市場佔有領先地位,在國內更是眾多研究單位、IC設計公司、無線產品設計製造公司的第一選擇。



 


 



經營理念

毅獅科技秉持著「專注」、「誠信」、「服務」、「創新」、「品質」、「卓越」的經營理念,盡全力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及服務。



品質政策

追求卓越創新品質 提供專注誠信服務



毅獅科技以持續追求卓越及創新之品質為首要任務. 持續努力開創市場; 以專注的態度提供優質產品,誠信經營,以熱心服務客戶,創造雙贏局面.  因此,本公司以[追求卓越創新品質, 提供專注誠信服務]作為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之標竿。



如您對Propsim File-based Real-Time Channel Emulator.寬頻多通道模擬器產品有興趣,您可透過以下與我們聯繫。

您可以 E-mail至 support@esbi.com.tw ,以作為本公司改善營運參考及提供您更加完善的服務。

同時,我們非常歡迎您對本公司的任何意見或建議,如果您要瀏覽本公司的資訊,請在相關的選項點選所需要的內容。


毅獅科技有限公司



電  話:+886-2-2697-2358

傳  真:+886-2-2697-5831

電子郵件:support@esbi.com.tw

網  址:http://www.esbi.com.tw


列印    回上頁    回首頁    回頁面頂端


毅獅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Copyright ©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Powered by 台灣黃頁 詢價平台
毅獅科技
*
EB Propsim F8多通道模擬器. EB Propsim F8 MIMO OTA系統 EB Tough VoIP軍規野戰用電話機與網路延伸設備